校友會活動 2023-2024

何東中學校友會活動


1. 七十周年校慶晚宴 


為慶祝七十周年校慶,校友會與學校於9月15日(星期五) 假太古康山「CLUB ONE」合辦校慶晚宴。晚宴由校友會委員胡沚茵女士、麥穗馨女士、陳耀敏醫生及何懿徵女士擔任大會司儀,校友會主席李佩儀女士及鄭邵錦嫦校長分別致歡迎辭。她們在致辭中回顧了學校的發展歷程,並感謝所有對學校作出貢獻的校友和教職員。當晚節目非常豐富,包括綜藝晚會精彩片段重溫、大抽獎、「何東掌故王」問答比賽、敬師環節等,壓軸節目是以「閃爍璀璨」為主題的最佳造型選舉。整個晚宴充滿了歡笑和感動的時刻,校友們紛紛分享她們在何東中學度過的愉快時光,盡是美好的回憶!


2. 校友會陶瓷班及茶聚


校友會於二零二四年一月六日舉辦了校友陶藝班及茶聚。活動當天,校友們在陶藝室一同回顧昔日上陶藝課的美好時光和欣賞不同年代學生的作品。她們亦發揮創意,製作了不同的陶藝作品。及後,她們一同到正校舊禮堂進行茶聚,互相認識及分享,共度了一個愉快的時光!


3. 開開心心慶新春活動及校友會盆菜宴


學校於3月1日舉辦喜氣洋洋的「開開心心慶新春」活動,校友會精心佈置了攤位,讓同學們在猜燈謎活動後,可以品嚐傳統中國小食,增加同學對中國文化的認識。晚上,校友會在正校禮堂舉行了周年會議及盆菜宴,順利選出新一屆校友會委員,來年,她們將會策劃多元化活動,繼續為校友服務。當晚校友們與校長、老師、家長及同學一起出席盆菜宴,品嚐美食。感謝何東家族成員何猷彪先生及何翁靜晶博士撥冗出席,支持學校。大家歡度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4. 職業博覽


由何東中學與商界夥伴港京扶輪社及何東中學校友會合辦的職業博覽已順利於3月6日舉行。本屆職業博覽邀請著名藝人及韓語學校創辦人宋芝齡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宋女士的專題演講生動有趣,在場的同學都專注聆聽、全情投入。本年共有十一個行業分享,分別是旅遊與款待、公關及活動統籌、幼兒教育、心理學家、動物護理、糕點及甜品製作、平面設計、物理治療、網紅、美容化妝及護理。同學們都珍惜這次學習機會,積極參與,細心聆聽其所選心儀行業的精英翹楚分享該行業的特點。


5. 中六惜別會


李佩儀主席出席了中六同學的惜別會,她在致辭中表達了對同學的祝福和支持,她鼓勵學妹堅持努力、追尋夢想,並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李主席又特別準備了精美的文件袋送贈給畢業生,並祝願她們在考試中取得佳績。


6. 開放日及校友日


學校於3月22日及23日舉辦一年一度的開放日及校友日,校友會主席李佩儀女士是開放日主禮嘉賓。校友會設計了攤位遊戲「傑出校友滿天星」展示七位傑出校友的成就,活動吸引了不少校友、來賓和學生參與。

校友日當天舉辦的「陶藝工作坊」和「中國傳統香包手工藝工作坊」也深受校友歡迎。透過製作香包,加深了校友們對中國文化的認識,為她們帶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