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80年代

你肯定聽過這樣一條建議,畫派對妝時,一定要注意強調眼妝和唇妝。 一派胡言,今天我就讓大家長長見識! 80年代的派對妝很有趣,你永遠不需要凸顯你臉上某個部分。你只需面面俱到,全力以赴,完美!

畫好80年代派對妝的現代版,眼影我們選擇H&M四色眼影盤The Curated Eye Quad,色號為The Eyes Have it。 先在眼瞼的外眼角塗上深紫色眼影, 然後使用褶皺勻妝刷(Crease Blending Brush),將眼影均勻刷向你的睫毛線和眼睛褶皺。

接下來使用淺粉色眼影,從眼瞼中部向內眼角和眉毛向上用眼影刷(Eye Colour Brush)勻妝,然後在眉毛下塗上金色眼影作為高光。

最後,用小陰影刷(Small Shading Brush)在眼睛下方勻妝。 接著使用眼影盤中的灰色眼影,與外眼角的深紫色眼影一起刷塗均勻。

為打造80年代完美妝容,臉頰記得畫自然一點,這樣看起來更現代,但不要忘記塗上醒目的啞光唇彩(這裏用到的是H&M啞光唇彩(Matte Lip Colour),色號為Best Dressed)

團隊:

攝影師 Hedvig Jenning | Mink Mgmt

化妝師 Linda Gradin | L’Atelier NYC

髮型師 Martina Senke | Mikas Looks

模特 Ruby Campbell | Premier Model Management

攝影助理 Mark Arrigo

化妝助理 Johanna Nordlander   

化妝助理 Testing Lo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