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聚酯瓶製成的經典服飾

這些就是2019秋季Conscious系列產品,由回收材料或對環境影響較低的材料製作而成,比如廢舊聚酯瓶、有機棉 和TENCEL™ lyocell纖維。 該系列圍繞著永不過時的秋季必備元素打造,比如休閒格子單品、動物印花連衣裙 和超大碼連帽衫,顏色多為中性淺色,黑色和亮橘紅。

2019 秋季Conscious系列除了為您的日常出街增添時尚精緻單品,還凸顯持續發展的承諾,包括到2030年僅使用可持續材料的目標。

「可持續來源」材料的定義是什麼?
可持續來源的材料是指比傳統材料生產或生長所需的水、能源和化學物質少得多的纖維織物。 除了Conscious系列產品,我們所有服裝類別都可以找到這一類可持續材料製成的衣物,而且全年供應,掛著綠色Conscious吊牌的產品就是!」

「那麼,什麼產品算是Conscious的呢? 要想獲得綠色吊牌的資格,產品必須含有至少50%的可持續材料,如有機棉或回收聚酯,而我們很多產品可持續材料含量遠不止50%。 但也有例外,因品質控制,回收棉花只能占產品的20%。 然而,我們正在努力創新,以儘快提高這一比例。」

「我們歸類為可持續來源或Conscious的所有材料都經過相關第三方材料標準的認證。」

「圍繞可再生能源的技術優化也將是關鍵。 這個領域正在不斷發展,我們已經看到一些國家的太陽能比電網更便宜。 下一步是優化其容量和存儲。」

「人工智慧是我們在向迴圈和可持續的時尚系統過渡過程中擁有的最強大的工具之一。 有了人工智慧 ,我們可以做出 更有利於 全球可持續發展的決策。 核心價值在於避免生產過剩,減少不必要的運輸和倉儲。 在人工智慧的幫助下, 我們能更好地 協調供求 ,僅 生產 我們所能銷出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