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學校活動

「第29屆學生會選舉」及「學生會就職典禮」

由於2020-2021年度學生會候選內閣只有Aurora一隊,根據學生會會章,Aurora 自動當選成為
第29屆學生會。校方於10月9日為順利誕生的學生會 Aurora 舉行了就職典禮。 當日,在邵校
長及全體師生的見證下,第29屆學生會主席霍珮嘉同學帶領其內閣完成宣誓儀式,新一屆學生
會正式就任。第29屆學生會幹事名單如下:

萬聖節活動

本年度的萬聖節活動已於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圓滿結束,參與同學全都樂而忘返。學生會Aurora幹事及工作人員以不同造型與各位同學會面,並要求參加者先在課室內進行尋寶,再到精心佈置充滿萬聖節氣氛的學生會室內完成任務。同學除了得到感觀上的刺激外,是次活動集解難和尋寶於一身,亦能藉此機會考驗一下自己的觀察能力。活動過後,不少同學都回味無窮,在此感謝一眾學生會幹事的無私付出。

5aca4844-86ee-499c-bdf1-45c93a91bb32

聖誕聯歡會

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已於2020年12月21日舉行。是次活動由本校學生發展委員會、課外活動組和學生會共同舉辦。由於疫情關係,學校停止面授課堂,但為了讓我校同學能感受聖誕氣氛,互相祝福,「聖誕聯歡會」當天以直播形式進行。

當天節目豐富,既有合唱團表演回顧,亦有班際獎項頒發,並由得獎同學分享其心得和背後理念。其後亦有短片播放,由學生會幹事分享影片中的意義,希望何東同學長存感恩的心,在日常生活中發揮友愛互助的精神。而由學生會幹事傾力演出的聖誕歌舞也獲同學們的讚賞。

在校長和老師的鼎力支持下,學生會得以為同學準備不少聖誕禮物進行「幸運大抽奬」。此外,活動中的師生遊戲和班際比賽過程緊張刺激,同學亦玩得不亦樂乎。活動完結前,校長、副校長、多位老師和學生會幹事更一起頌唱聖誕歌,為是次聖誕聯歡會畫上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