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學校活動

「第30屆學生會選舉」及「學生會就職典禮」

本學年共有兩個候選內閣,分別為 EMUNAH(夢蝶)和MERAKI (燦然)角逐第 31屆學生會選舉, 在 9 月 20日的投票日,共有302票有效選票,經點算後 EMUNAH以 197票勝出。 校方於 10 月 14日為順利誕生的學生會 EMUNAH 舉行就職典禮。 當日在邵校長、副校長、眾多老師及全體學生的見證下, 第31屆學生會主席陸潔湄同學代表其內閣宣誓,並請邵校長監誓後,新一屆學生會正式就任。第31屆學生會幹事名單如下:

萬聖節密室逃脫活動

本年度的萬聖節密室解謎活動已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進行並圓滿結束,參與同學全都樂而忘返。學生會EMUNAH幹事及工作人員以獨特造型與各位同學會面,並要求參加者在密室內完成一連串任務。是次活動集驚慄、推理和解難元素於一身,同學除了得到感觀上的刺激外,亦能藉此機會考驗一下自己的膽量和推理能力。

何東歷史搶答百萬富翁比賽

在11月下旬學生會舉辦了「何東歷史搶答百萬富翁」。活動分三天在正校舊禮堂進行。各級以班際形式進行問答比賽,遊戲問題全是環繞何東中學,讓學生通過有趣的問答遊戲,更了解自己的學校,加強學生的歸屬感,並成為一個「何東達人」!

獲勝班級:

中一級  1A

中二級  2B

中三級  3A 3C

中四級  4C

中五級  5D

聖誕聯歡會

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已於12月19日舉行。當天先由室樂團為活動揭開序幕,合唱團和西樂的優美演出也令師生甚為陶醉。其後亦有班際及社際獎項頒發,並由得獎同學分享其心得和背後理念。此外,學生會幹事、六社和高年級同學的舞蹈演出也獲大家贊賞,台下同學皆為表演同學歡呼拍掌。

在校長、副校長和各老師的鼎力支持下,學生會得以為同學準備不少聖誕禮物進行「幸運大抽奬」。活動最後播放由學生會拍攝的老師祝福片段,伴隨曾老師扮演的聖誕老人繞場一周,為師生送上祝福,令是次聖誕聯歡會畫上完美的句號。